undefined

我終於要來寫一些跟技術相關的文章了,這次想記錄學習 ASP.NET Core MVC 的過程。

關於 ASP.NET Core MVC 的觀念,我是第一次學,Google 上找了 2 個影片來學習:

英文:Learn ASP.NET Core MVC (.NET 6) - Full Course 

中文:ASP.NET Core MVC 入門教學

然後我沒有額外找書籍,因為看書寫 Code 實在太累了...

看影片反而覺得比較有趣一點(至少不會睡著)

過去我也有一邊看 C# 書籍,一邊寫 Code 的經驗

(但其實還有老師上課一步步教你打 Code)

後來發現看影片好吸收,所以就習慣看影片了

不過程式書籍,是幫自己打下"觀念"的好幫手

所以有些進階的技術,或許在書中找得到,有空也可以看看書

 

我原先是學 MVC,進公司之後變成 Web Form,因為明年要開發新產品

(所以就... 要開始學 Core MVC 了,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?)

在 C# 的開發路上,我只摸了 3 年,所以算是菜雞 (社畜) 一個,請多多包涵

文章如果有地方說錯,就直接指正即可,感謝大家~

 

來來來,下面是文章的目錄,一邊學習一邊寫心得,希望有一天可以學會 Core MVC!

01 認識 Core MVC 架構

02 MVC 建立流程

(未完待續...)

arrow
arrow

    Mr.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