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W 電腦村莊_FB封面照.png

大家好,我是 W 先生,也是這個部落格的站長:

我要來介紹你進來 Mr. W 電腦村莊,有哪些指引可以使用。(怕大家在村莊迷路)

以下的操作都是以電腦版為主,讓我們來看看下方的指引吧~

 

 

1. 首頁

點擊上方「Mr. W 電腦村莊」,就可以馬上回到本站的首頁

在首頁你可以看到本站的最新文章

【關於本站】W 先生的 Mr. W 電腦村莊指引圖 (202

 

2. 快速導覽

這個 QRCode 是可以透過手機掃描,也可以單純用滑鼠點擊

【關於本站】W 先生的 Mr. W 電腦村莊指引圖 (202

如下圖,這是一個 Linktree 的介紹頁,擁有本站所有的相關連結

(1) FB 粉絲專頁

(2) IG 粉絲專頁

(3) 聯絡信箱:wdsx7@hotmail.com

【關於本站】W 先生的 Mr. W 電腦村莊指引圖 (202

(4) 部落格首頁

(5) 蝦皮自營賣場-vivi 雜貨小舖:我有一些電腦周邊商品書籍,會交由 vivi 販售。

(6) 友站連結-IT實用小技巧:她是一位香港部落客,與本站一樣都會分享優質的資訊文章!

【關於本站】W 先生的 Mr. W 電腦村莊指引圖 (202

 

3. 最新文章

我目前每週六或日會發布 1 篇新文章,其餘時間都拿來更新(維護)舊文章。

【關於本站】W 先生的 Mr. W 電腦村莊指引圖 (202

 

4. 搜尋文章

這個功能可以透過「關鍵字」,找到本站相關的文章,它是一個很方便的查詢功能。

我以「防毒軟體」作為關鍵字來查詢,總共有 22 篇相關文章

【關於本站】W 先生的 Mr. W 電腦村莊指引圖 (202

 

【關於本站】W 先生的 Mr. W 電腦村莊指引圖 (202

 

5. 所有文章

這邊是文章的分類區,主要有以下 4 大主題:

(1) 軟體教學:由我實際使用後的優質軟體,整理後寫成詳細的教學文章

(2) 親手實作:最主要以 Windows 系統的疑難雜症 (奇怪問題) 處理經驗為主。

(3) 日常筆記:我的日常經驗談,算是一個閒聊小天地。

(4) 關於本站:本站的心路歷程

 

6. 最新留言

基本上我每天晚上 12 點後,都會看一下有沒有留言。

留言的時候,記得使用一個「不是訪客的暱稱」,例如:小安。

不要只有用「訪客」作為名字,這樣我不知道你是誰~

(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聊天!)

【關於本站】W 先生的 Mr. W 電腦村莊指引圖 (202

 

🔥 馬上追蹤本站,千萬別錯過最新文章~

🔔 本站介紹

🔔 Facebook

🔔 Instagram

Mr.W 電腦村莊_FB封面照.png

arrow
arrow

    Mr.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