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教學】Ad Speedup-快速跳轉 YouTube 廣告

最近有網友留言 YouTube 又更改廣告規則,之前介紹的 AdBlock 時好時壞,還一直跳出贊助網頁。

其實後來我很少用電腦看 YouTube,真的要看也會用 Brave 瀏覽器。

我是下班後直接用手機的 APP 看,當然就被強迫看一堆廣告。

剛好這幾天有空,我就幫大家實測這個 Ad Speedup 擴充功能,答案就是「有效」。

接下來請服用這篇文章...

 

進入 Ad Speedup 擴充功能的網站,點擊「取得」

【教學】Ad Speedup-快速跳轉 YouTube 廣告

Ad Speedup 會存取 twitch 和 youtube 網站的資料,確定後點擊「新增擴充功能」

【教學】Ad Speedup-快速跳轉 YouTube 廣告

點開 Ad Speedup 擴充功能,它會要求讀取 twitch 權限。

因為我沒在用 twitch,所以我是選擇「拒絕」

右方 0 是指幫你跳轉廣告的數量,因為我剛裝好,所以是 0。

【教學】Ad Speedup-快速跳轉 YouTube 廣告

如下圖,我聽音樂 40 分鐘,真的是廣告 0 干擾。

【教學】Ad Speedup-快速跳轉 YouTube 廣告

2024-06-20 補充:

後來聽到 3 個小時,完全沒有廣告干擾,害我想從 Spotify 跳回 YouTube 了 XD。

【教學】Ad Speedup-快速跳轉 YouTube 廣告

最後,你點開 Ad Speedup,可以查看它讀取哪些網站,預設僅有 youtube 才對。

【教學】Ad Speedup-快速跳轉 YouTube 廣告

實際上我在用 YouTube 的時候,它真的有快轉廣告的功能,有些廣告好像是直接擋掉。

不過我認為這要大家親自使用後,才能大致掌握它的阻擋效果。

 

如果你有使用這個 Ad Speedup 擴充功能,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它的效果~

補充:我做了一份超簡單的問卷,懶得留言的可以直接填問卷喔!

arrow
arrow

    Mr.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