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教學】解決 Win11 工作列部分圖示消失(變空白)的問題

這次和大家聊一下我用 Win11 常遇到的問題,就是不定時「工作列部分圖示消失」

話說我自己有觀察這個問題,很常發生在「筆電睡眠時,拔掉電源」的時候。

昨天上網 Google 一下,看起來應該是 Windows 的 BUG。

目前沒有很正式的解決方法,但這篇文章的解法,對我來說的確有效。

今天就分享給大家參考,如果你有其他解法,也歡迎跟我說~

(如果你看不清楚文章圖片,可以用滑鼠點一下,就可以放大圖喔。)

 

 實際操作 

 

我在筆電睡眠的時候,拔掉電源,一打開筆電就變成下圖這個情形。

01-消失的圖示.png

先在工作列點擊左鍵,開啟「工作管理員」

02-開啟工作管理員.png

先確定左方的頁籤是「處理程序」,在上方搜尋「檔案總管」

你會看到 Windows 檔案總管,點擊「左鍵 > 重新啟動」

畫面會閃爍幾次,就等它一下,圖示應該就回來了~

03-重新啟動檔案總管.png

如果以上的教學有成功幫助到你,歡迎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~

我是 W 先生,我們改天見!

 

🔥 馬上追蹤本站,千萬別錯過最新文章~

🔔 本站介紹 /// 快速導覽

🔔 Facebook

🔔 Instagram

Mr.W 電腦村莊_FB封面照.png

arrow
arrow

    Mr.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