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教學】解決 Win11 工作列圖示重複的問題:以 LINE

今天跟大家聊一下我最近用 Win11 遇到的問題,其實這也一陣子了。

因為之前實在是非常忙,根本沒時間解這個怪問題,直接看下圖:

【教學】解決 Win11 工作列圖示重複的問題:以 LINE

像上圖這樣,我只要一開 LINE 就會變成另開視窗的形式,此時 LINE 就變成 2 個?

雖然這不會影響系統運作,但我就是那個龜毛個性想要解,就在昨天我終於解開這個謎題了~

目前已知 LINE 和 Arc 瀏覽器都有類似的問題,歡迎往下繼續看我的解法!

 

一開始,我先到「控制台」移除 LINE,然後重新開機

接著到 LINE 官網下載應用程式,並且「重新安裝」

【備註】這個步驟可以先跳過,除非下方的步驟對你沒效,你再回來看這個步驟。

【教學】解決 Win11 工作列圖示重複的問題:以 LINE

安裝好後,你會發現 LINE 會在工作列自動釘選捷徑。

先對 LINE 按右鍵,點擊「從工作列取消釘選」

【教學】解決 Win11 工作列圖示重複的問題:以 LINE

接下來請在桌面開啟 LINE,此時點擊「釘選到工作列」

【教學】解決 Win11 工作列圖示重複的問題:以 LINE

你把 LINE 關掉重開一次,應該就只會有 1 個 LINE 圖示了~

我猜是 LINE 自動釘選的捷徑對 Win11 無效,要由我們手動釘選吧...

【教學】解決 Win11 工作列圖示重複的問題:以 LINE

今天就跟各位聊到這邊,如果你也成功解決這個問題,歡迎留言跟我說~~

我是 W 先生,大家晚安:)

 

🔥 馬上追蹤本站,千萬別錯過最新文章~

🔔 本站介紹 /// 快速導覽

🔔 Facebook

🔔 Instagram

Mr.W 電腦村莊_FB封面照.png

arrow
arrow

    Mr.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