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教學】如何申請「台新 Richart 數位帳戶」的電子帳單

我上個月辦了台新 Richart 數位帳戶,卻聽到朋友說他收到實體對帳單。

而且帳單裡面還顯示存了多少錢進去戶頭......

我後來想了一下,用電子對帳單比較環保,而且也有一定的隱私。

但是我跑去 Google 查了一下,卻沒有出現相關資訊。

最後我是直接打電話過去問客服,詳情可參考以下內容,分享給大家

 

2023/06/27 後記

我的 Richart 是去年 2022 辦的,但我沒到 ATM 開卡。

今年突然需要提款,我就輸入預設密碼,好像是身分證後 n 碼?

結果 ATM 一直說我密碼不對,我隔天就跑去問行員。

她說:今年改成 n+1 碼了... (我心中三把火阿)

 

 最新文章 

🔥【教學】Google Analytics 4-網站流量分析工具

【教學】VirusTotal-免費線上掃毒工具 (2024 新版)

【電腦組裝】i3-12100+MSI H610M-E+DDR4 16G 文書機

 

 Google 贊助廣告 

 

 信用卡?存款戶?

先說一下,如果你只有辦理 Richart 存款戶,那麼我可以跟你說結論。

「原本的設定就是『電子對帳單』,不會寄實體的對帳單」

但如果你是信用卡+存款戶,就會遇到存款戶的帳單為實體的狀況。

那就恭喜你,可以繼續往下看了!

 

 申辦電子帳單 

我是網頁版做示範,先進入以下網址:

https://www.taishinbank.com.tw/TSB/personal/credit/online-apply/e-bill/

然後在最上方點擊「立即申辦電子帳單」

【教學】如何申請「台新 Richart 數位帳戶」的電子帳單

接下來要登入「網路銀行」,這個是需要額外申辦的喔,跟信用卡、存款戶都沒關係。

手機版的 App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: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tw.com.taishinbank.mobile&hl=zh_TW&gl=US

【教學】如何申請「台新 Richart 數位帳戶」的電子帳單

最後申辦完成後,在簽帳金融卡選擇「電子對帳單」即可,以上大功告成。

再次提醒:如果你只有申辦 Richart 存款戶,預設就是電子對帳單了!

 

🔥 馬上追蹤本站,千萬別錯過最新文章~

🔔 本站介紹

🔔 Facebook

🔔 Instagram

Mr.W 電腦村莊_FB封面照.png

arrow
arrow

    Mr.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